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Version: 2.0.7 Beta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由於作者目前已經開始服兵役,時間幾乎不夠使用,因此更新可能無法照進度來,還請見諒。
  這次放假看到各位的意見反饋,不論是留言或email都使我相當感動,原來有這麼多人願
意為了我的軟體給出意見,我一定會盡量抽出時間完成未完成的進度的!

  另外,程式內建的意見反饋系統已經無法使用了,請改使用Email or 留言板,感謝各位~


 一、摘要、簡介
軟體名稱(EN):MyAccountant 2 Ribbon

軟體名稱(CH):我不知道中文名應該叫什麼...不然就叫「記帳記在緞帶上」好了,歡迎幫我想…
軟體版本:2.0.7Beta (5/9)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支援平台:XP、Vista、7

軟體分類:記帳、文書
推薦環境:Windows 7 + 微軟正黑體,本程式能夠在Windows Vista 及7獲得更佳的視覺效果。



檔案大小: (RAR) 2.08 MB→2.49MB
載點: 學術網路
更新記錄:點我看
精美預覽圖:點我


  做這個記帳程式的起源源自於我女朋友的一張罰單…這張罰單,讓她落入了兩個禮拜的貧困生活。我決定要做一個記帳程式,讓她可以知道自己把錢花在哪,還有這輩子到底收了多少罰單…


  我這可愛的女朋友向來喜歡可愛的東西,稍微看了一下市面上的程式,似乎都離可愛有段距離,大多是走向實用性為主。就在這個時候!邊寫論文邊想程式的同時…Office 2007成熟帶有點可愛(?)的介面吸引了我!我決定將Ribbon UI帶入我的程式!當然,之前做的也都砍了,MyAccount第一代因此胎死腹中……


特色:
  • Ribbon UI
    • 功能分組、條列分明
    • 每一個功能皆有提示訊息
  • 資料探勘功能
    • Apriori 關聯規則分析
  • 記事本功能
    • Apple iPhone滑動選單風格
  • 比火車時刻表快速搜尋還要快的快速查詢火車時刻表功能(必須連線才能使用)
  • 支援圖表輸出
    • 表:Word檔、Excel檔、HTML檔、CSV檔
    • 圖:BMP檔、JPEG檔
  • 多個控制項提供外觀客製化功能
    • 記事本頁提供11種風格
    • 表格字型客製化
    • 圖表客製化
  • 統計圖表-圓餅圖功能
    • 提供依據不同的項目分析繪製

78 Response to "[我的作品] MyAccountant 2 Ribbon Ver 2.0.7 Beta 記帳軟體(作者服兵役中)"

  1. 更新真快,早上才剛載完v2.0.3 beta,下午就推出v2.0.4 beta。原本也想建議新增右鍵選單的功能...之前找了記帳的軟體找了很久,一直沒找到滿意的,今天看到熊熊鐵金鋼大大的MyAccountant 2 Ribbon,有種賓果的感覺,介面美觀,感覺蠻實用的,讚啦。


    Q user的資料可以直接帶到新版(把Xml檔複製過去),那我在舊版本自己新增的「次項目」要如何轉移到新版裡呢?

     

  2. A:把Config資料夾複製過去覆蓋就可摟

     

  3. 剛剛載了v2.0.6beta版,執行程式時一直不斷彈出「List index out of bounds(0)」的視窗,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不管有沒有搬移舊版的user和config的檔案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該怎麼解決呢?

     

  4. 已修改,請再試試看~

     

  5. 辛苦嚕!剛剛測試了,可以正常運行,感謝。再提問一個問題,在「統計圖例」裡,我起迄日期選擇2010/04/01和2010/04/22,點選依日顯示,統計資料只會顯示2010/04/02到2010/04/22的資料,遺漏了2010/04/01那天的資料,這是為什麼呢?

     

  6. おにぎり Said,

    點程式中的「意見」沒反應就來這邊留言了 囧>
    目前版本已更新至2.0.6beta 作業系統是XP
    在使用上又遇到一點小問題,電腦預設輸入法好像會被更改?
    像我預設新酷音,可是輸入時跑出新注音,改為新酷音之後編輯下一個欄位又變回新注音...orz
    已嘗試將預設輸入法改為倉頡、注音或日文都一樣,是在哪裡需要設定過嗎?

     

  7. 婀..因為意見的小程式是用.net做的XD所以沒.net不能跑,之後會再寫一個替代他。
    輸入法問題..我印象中我沒動過這部分設定...您應該不用做任何設定,我再找找我這邊的問題 囧,造成您不便真不好意思..

     

  8. 嘗試修改,您再重新下載一次看看,版本號不變。

     

  9. おにぎり Said,

    重新下載後就解決囉,謝謝。

     

  10. to阿史那永寧:
    日期部分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只寫了大於,沒寫大於等於,下一版會改好的,您先移前一天使用這個功能。

     

  11. Himson Said,

    你好, 我從香港雜誌見到你的軟件, 感覺不錯。
    稍稍試了一會, 發現問題幾個

    1. 登入剛剛新增帳戶時會出現"2010/01/01 is not a valid data."

    2. 上方功能按鈕常出現反白, 再按功能表便再次出現

    3.修改帳目異動時會出現"2010/04/25 is not a valid data."

    4.帳戶列表內的帳戶, 登出後便會消失, 但帳目異動中的DATA仍在, 只是新增時沒有了之前的選擇

    只試了一回, 我使用的是WIN7 旗艦版
    希望只是我的電腦問題^.^
    感謝你的付出

     

  12. Himson Said,

    之前4.問題, 原來是要先按一次讀取和更新便可以解決
    請問預設可否是登入便自動讀取資料嗎?

    謝謝, 真的要再讚一次, 利害。
    如果我的.NET有你一半就好了。

     

  13. To Himson:
     感謝您的支持~~
    您的2.問題這個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這個控制項就是這樣..我改不了。
    至於1.3的問題我沒有頭緒..字面上看起來應該是您的使用者檔案出現問題,不知道您能不能寄一份給我看?您可以把私密部分mask起來。
     我的.net功力絕對比你差,我都跟同學自稱是.net白癡XD。這個程式並不是.net做的。
     我可以順便問是哪本雜誌嗎XD?(好奇)

     

  14. Himson Said,

    熊熊鐵金鋼,

    這麼快就見到你的回應, 很興奮喔, 謝謝。
    2.的問題, 真可惜

    我可以ZIP回整個FOLDER給你, 因為我只是試試, 沒特別..
    只是學過一點, 做過一點EX., 未試過自己白手開發呢~

    回去看看再覆你, 因為那本不是常常買的
    晚一點, 也可以SCAN給你看的..

     

  15. Hihi,

    我有一個問題.

    當我按下日期時,這句彈出.

    "2010/03/09" is not a valid date

    第二是若可以匯入EXCEL的數據到你的RIBBON, 那就更好,因為我覺得你的RIBBON用來分析項目十分好.
    THX

     

  16. 看來我的問題也有人遇到(剛沒看上面的MESSAGE).我也是從香港PCS看到你的RIBBON.

     

  17. To Earnings Trader: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與使用!

     您的這個關於日期的問題我還在檢查中...

     可否請您說一下是哪一個日期的按鈕?

     是帳目搜尋的日期?還是圖表繪製的搜尋呢?

       關於匯入檔案到軟體內這部分我還在研擬,

     這部分是一定會做的,我也認為這個功能非常方便,
     
     但是這個功能也可能造成程式很多問題..因為使用者

     原先的資料並不一定是按照此軟體的規格,所以為了要

     防止一些例外發生,必須要將一些可能發生的問題先想清楚,

     恐怕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完成的,也請您期待這個功能的誕生!

    To Himson:

     因為我每天都會看這裡,所以有問題我馬上可以知道^_^,

     畢竟這是自己用心過的軟體!

     希望您能將有問題的部分更詳細的跟我說,讓這個程式更好,

     還有勞您掃描給我看(期待)

     

  18. To 兩位香港的朋友:

      剛想到的問題,可以請教一下香港的日期時間格式嗎?

      台灣的是YYYY/MM/DD,也就是以「西元年、月份、日期」這樣的格式。我在想會不會是轉換時出的問題。

     

  19. 看看圖,在這裡按日期就彈出
    www.traderant.com/123.jpg

     

  20. 我的日期是 月日年的.

     

  21. To Earnings Trader:

    那應該就是日期轉換的問題了(當初並沒有想到有台灣以外的朋友會使用我的程式,真是抱歉..),我明天釋出新的修正檔案,感謝您的回報~~

     

  22. Himson Said,

    熊熊鐵金鋼,

    不好意思, 不知道為甚麼那個廢SCANNER甚麼事,我會盡快附上那本雜誌導道的。

    日期方面,會不會時你用的是民國呢?

    另外一方面,反白的問題,我也去找找看
    可能有朋友知道的,嘻嘻

    期待有更好的出現

     

  23. To Himson:

    我已經更新了,您下載試看看,似乎是因為台灣的格式是[年/月/日]與香港所用的[月/日/年]不同造成問題。
      反白的問題我都幾乎放棄了XD,只要不要刻意去按他就看不到了=ˇ=

     

  24. 可用了.
    期待你的匯入功能.
    THX

     

  25. Himson Said,

    新版已經下載, 正在努力找錯處, 哈哈~
    應該很難吧!

    之前的問題好像都沒事, 反白的情況也還未試過呢=)
    登入後更新資料很好! 要再試試多新增使用者和帳戶
    就可以知道互換情況有沒有出錯

     

  26. 關於統計圖例的部分,我有另一個問題,按日期排列(依日)所能顯示的上限是26天嗎?今天是27號,不管我怎麼選擇日期,都只能顯示4/1-4/26或4/2-4/27。是因為礙於畫面大小所以預設為26天嗎?有無調整成31天的可能呢?

     

  27. To 阿史那永寧:
      這個問題我當初設計時確實沒想到><..沒辦法透過全螢幕化解決嗎?沒辦法的話..可能要透過把字體調小解決..我研究看看

     

  28. 我螢幕的解析度只有1280x800(筆電),放到最大還是只能顯示26天。只能顯示26天的問題跟畫面大小真的有關係嗎?感覺預設就是只能顯示26天,因為一般超過畫面所能顯示的內容,大多可以往下拉,可是MyAccountant 2 Ribbon並非如此。我匯出圖檔依舊只有26天的資料。有勞熊熊鐵金鋼大大了。

     

  29. kage Said,

    作者您好
    「項目及帳戶設定」中的帳戶列表無法修改
    但在「帳務管理」中的帳戶名稱會變動,左側欄位卻依然不變

     

  30. To kage:
    您好,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回報了,我也已經修正好,等其餘的問題修正完畢及新增功能完成我會就放上新版的了。

     

  31. 匿名 Said,

    如果有Windows Phone 版更好!

     

  32. 匿名 Said,

    先謝謝您的軟體,一點小建議,可以在帳戶登入時加密碼嗎?在火車時刻查詢是否可以加入高鐵?(好像有點強人所難)

     

  33. Himson Said,

    遲來的, 對不起^.^
    剛剛有另一本雜誌亦提及~

    http://s216.photobucket.com/albums/cc78/himson_king/?action=view&current=PCS01.jpg

    http://s216.photobucket.com/albums/cc78/himson_king/?action=view&current=PCS02.jpg

    http://s216.photobucket.com/albums/cc78/himson_king/?action=view&current=PCS03.jpg

    http://s216.photobucket.com/albums/cc78/himson_king/?action=view&current=PCM01.jpg

    http://s216.photobucket.com/albums/cc78/himson_king/?action=view&current=PCM02.jpg

     

  34. Kelvin Said,

    首先謝謝您的程式,真的很好用,我所使用的版本為2.0.6beta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不知道這個程式是否能有金額轉移的功能呢?
    假設我在一個使用者名下登錄了兩個帳戶一個是銀行帳戶一個是錢包現金,今天我從銀行帳戶提款1000元到我的錢包現金,我的作法是銀行帳戶支出1000元,錢包現金收入1000元,可是這樣的作法會導致統計時,支出及收入分別各多了一筆資料,然而實際上並沒有這筆收支。
    另外想建議在新增帳戶時可以多一個輸入帳戶內的餘額的選項,畢竟大多數人是在有餘額的狀況下才會使用記帳程式,這樣的話可以讓統計收支時的資料更貼近真實的收支狀況。
    兩點小小的建議

     

  35. To Himson :
      感謝您 ^_^

    To Kelvin :
      首先感謝您的回應與支持。
      您的問題先前有很多人回應過,將在下一個版本新增解決
      這兩個問題的功能,沒意外的話禮拜一就可以改版摟~

    To 二位匿名的朋友 :
      我對Mobile版的程式設計並沒有涉獵太深,我想Mobile版
      的應該已經有很多類似這樣的程式了。
      高鐵時刻表沒有像台鐵簡單..做起來有點難度,我想還是
      先以充實現有的功能為主要的,高鐵等之後吧~

     

  36. 小數點不能輸入哦?

     

  37. John Said,

    熊熊鐵金剛你好~
    我是軟體王的 John
    我覺得你所開發的 MyAccountant 2 Ribbon 非常不錯
    因此,我主動地幫你的軟體新增至我們網站
    相關網址如下: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5496
    若你發現軟體資訊有誤植的情況,麻煩請你透過以下網址通知一下,以利我更正錯誤的部份。
    http://www.softking.com.tw/mailto/web.asp

     

  38. To Chan Chun Tsong:

    您好,您應該是香港的朋友吧~

    目前尚不支援小數點..因為台灣通用貨幣最小單位是1元

    不過若將來時間足夠我會更改為可用小數點的。

    感謝您的意見

     

  39. Rome Boy Said,

    版大您好,您的軟體非常實用
    不過小弟有幾點想建議版大,看看能否採用
    1.日期排序是否能增加較近日期排上面(現在排序的相反)
    2.項目不要依照類型來排列
    假設今天記帳了早餐與晚餐,程式會自動變成
    2010/05/22 飲食費用 晚餐 ....
    2010/05/22 飲食費用 早餐 ....
    希望能夠更改為依照先後順序來排列,不要依照類型
    3.再新增帳目時消費地點下面加一個CheckBox(紀錄成常消費地點)功能為:直接記錄在下拉視窗,紀錄時不需在名片簿增加,但名片簿功能還是照舊,方便於一些在路邊攤購物時,增加過多店家造成名片簿凌亂
    4.大家建議的,我覺得都不錯的,登入密碼以及領錢系統
    -----------
    最後給版大您滿滿的支持與加油^^~ 相信版大的功利能夠做的更好的..

     

  40. Jason Chen Said,

    版大您好,我覺得你的軟體好漂亮也超棒的
    我自己在使用上覺得頗順手
    只是想請問我想知道日期分類那有辦法只看單日統計嗎
    我常會特別注意我這一天"總共"花了多少錢
    想請問是否在未來能增設單日統計與一週統計?

     

  41. To Rome Boy:
    您好,感謝您的意見。
    1.排序的問題我還在研究..這個表格的控制我也只是新手而已~若有進度我會隨時放上去的。
    2.這部分有難度哦..除非再多一個欄位叫做序號之類的..我想應該不是這麼重要。
    3.這個OK的,這樣也比較方便。

    To 陳小白:
    您好,感謝您的意見。
    每日統計事實上已經有了哦 ~
    它被藏在資料探勘頁下的基本統計裡,您看一下。
    每週的話我會在研擬看看需不需要及如何實現。

    再次感謝以上二位的建議。

     

  42. Rome Boy Said,

    請問一下,出現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90"is not a valid integer value.
    是不是資料超過90筆呢?
    像是登錄、基本統計…等等
    只要是讀取資料庫就回跑出來的警告視窗
    好像是沒有人提出的問題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 SP3

     

  43. Jason Chen Said,

    樓上你會不會是開到輸入法的全型呢
    那句話的意思是90並不是有效的整數 意思是你輸入的不是數字他不接受 90才是
    試試看吧

     

  44. Rome Boy Said,

    To 陳小白
    感謝大大你的回覆
    的確是全型照成的= =+
    感謝阿!!

     

  45. Hello 熊熊鐵金鋼,
    我已經愛上了使用您的這個程式,
    真的好用,感謝並且辛苦了!

    請問,此程式有英文版嗎?
    我想將此程式推廣給我文藻的外國朋友使用!

     

  46. 匿名 Said,

    個人覺得相當好用!不過單位還是加入小數點會好一點~我會推介此程式給其他人用呀~!還有可不可以加入"選擇貨幣"?本人往來大陸香港兩地,貨幣支出不同~現在有些許不便~

     

  47. Kage Said,

    請問出現
    List Index out of bounds (7)
    該怎麼處理呢?現在看不到帳目資料了

     

  48. 請問一下~~我家裡電腦原本是XP ~~
    因為最近買了新筆電~~作業系統 Win 7 64bit~~
    結果原本在XP可以使用~~但是拿到Win 7之後 ~~
    就好像讀取不到在帳戶資料檔案~~
    他會出現"拒絕存取"的錯誤訊息~~
    請問這要如解決~~

     

  49. To peter16666:
    您好,我在win 7 32bit沒有問題的說,您試試看右鍵管理員執行看看。

     

  50. alex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1. airsky Said,

    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個md5 code嗎?

     

  52. 阿摩 Said,

    感謝作者您
    您對女友的用心令人感動
    軟體也真的超讚!!
    我也是希望能加入登入密碼的功能
    因為是免安裝的,想放在隨身碟隨身攜帶,萬一不幸遺失了,至少希望內容不會被輕易看光光
    謝謝~~~

     

  53. To airsky:

    您好,主程式的MD5為 6c21849ff0a630dd018c84441c46ae79,CRC32為1e8ec4c0。

    To 阿摩:

    您好,密碼功能我正在研究中,沒意外的話這一兩個月就會有了~

    感謝您的支持~

     

  54. vsy Said,

    您好,不知道可否加入借款/應收款項這些項目?謝謝

     

  55. To vsy:
    我會計很弱...這部分可能對我來說太複雜,您可以透過新增帳戶(借出款帳戶、應收帳帳戶)來實現類似這樣的功能。

     

  56. Gene Said,

    板大你好:
    我有問題想要請教
    我在使用軟體時,只要切到帳務管理的活頁CPU使用量就會飆到100%(雙核心吃50%),我是試過兩台電腦都是這種情形,可以請教會什麼為這樣??

     

  57. 不知道板大之後會不會加入Unicode的部份

    小弟的作業系統非中文版,執行起來也會有問題

    下一版不曉得會不會有所修正

     

  58. To Gene:
    您好,我目前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耶..會不會是帳目數量太多?您開一個新的使用者試試看有沒有這樣的狀況。

    To 拂曉的明星:
    您好,事實上有一部分已經是Unicode的了,但是這程式做了很多漂亮的程式介面,這些介面是屬於第三方套件,沒辦法支援Unicode的,若要支援...只能砍掉重做...恐怕有所難度,很抱歉我沒辦法..

     

  59. Paladin Chen Said,

    版主您好:

    我是從此網址http://im88.tw/?p=2790
    連到您的官網的。
    剛剛下載您的記帳軟體,會幫您測試,若有問題再回報給您。

    嗯~
    好像還沒有人幫您想此軟體的中文名字耶..
    我幫您想了以下幾個,供您參考。

    緞帶(彩帶)簿記員
    緞帶(彩帶)簿記師
    緞帶(彩帶)簿記快手
    緞帶(彩帶)簿記助手
    緞帶(彩帶)簿記特助
    緞帶(彩帶)簿記小秘書
    緞帶(彩帶)簿記小幫手
    緞帶(彩帶)簿記好幫手

    緞帶(彩帶)記帳員
    緞帶(彩帶)記帳師
    緞帶(彩帶)記帳快手
    緞帶(彩帶)記帳助手
    緞帶(彩帶)記帳特助
    緞帶(彩帶)記帳小秘書
    緞帶(彩帶)記帳小幫手
    緞帶(彩帶)記帳好幫手

    緞帶(彩帶)帳務員
    緞帶(彩帶)帳務快手
    緞帶(彩帶)帳務助手
    緞帶(彩帶)帳務特助
    緞帶(彩帶)帳務小秘書
    緞帶(彩帶)帳務小幫手
    緞帶(彩帶)帳務好幫手

    緞帶(彩帶)(個人、家庭)記帳簿
    緞帶(彩帶)(個人、家庭)記帳冊
    緞帶(彩帶)(個人、家庭)記帳本

     

  60. SAM Said,

    hi 我想問一下金額那方面是不能打點數嗎? 因為我是國外用家..

     

  61. 匿名 Said,

    您好
    首先感謝你寫出此記帳程式
    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我發現我在使用「統計圖例」功能時
    在做例外設定時
    圖表不會依照我的設定去跑耶~
    我的系統是Windows 7 64-bit
    謝謝囉!

     

  62. 匿名 Said,

    八月沒更新 ><

     

  63. LinLine Said,

    你好
    這個記帳軟体很好用,請問能不能增加"消費數量"的項目?方便知道大宗物品的消耗時間間隔

     

  64. To SAM:
    小數點部分我正在處理,下次改版應該就OK了,這部分比我想像的還困難,所以多花了點時間..

    To 匿名:
    您好,圖表的例外還有些問題,這部分先前有人回報了,我也會處理好他的。

    To LinLine:
    消費數量我會納入處理清單,不過不一定能夠成功做出來..||。

    To poxazrt:
    XD..再等等吧,我不小心把東西用壞了..科科

     

  65. 匿名 Said,

    對了,希望可以新增不同帳戶間的"轉帳"..可以避免記錄一筆支出一筆收入....

     

  66. 匿名 Said,

    一、希望能自動登入預設使用者(例如只有一個使用者時),不然每次打開都要再下拉選單後登入有點小麻煩。

    二、poxazrt提的不同帳戶間的轉帳也很好用。如果從銀行提錢出來,就要先記支出,再把錢包記一筆收入,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但能越方便當然更好。

    最後,要謝謝作者,之前用過兩款軟體,可是都沒有每日錢包結餘的功能,您這一款軟體真的很實用,真是太感謝您啦,請繼續加油XD

     

  67. 匿名 Said,

    出現了"2010/11/4星期四" is not a valid date. 就無法登入了,之前資料也不見,這是個BUG吧!!!,請繼續加油推出新版 ^^ 還有請問之前資料還有辦法救出嗎???

     

  68. 匿名 Said,

    你好 這軟體實在很棒
    只是有個建議是可以讓結餘算到當日為止
    未來的收支結餘另外算 如果能自訂日期範圍更好

    不然預先新增未來的帳目之後就不知道現在到底手邊有多少錢了

     

  69. 匿名 Said,

    感謝作者您
    軟體也真的超讚!!
    1.希望能加入登入密碼的功能
    家中有各自的電腦,是用dropbox雲端,達成共同記帳,便不需使用隨身碟或特定的電腦上使用

    2.能否增加收付人欄位
    因共同記帳,收入,支出可能是我或老婆

    謝謝~~~

     

  70. 匿名 Said,

    作者你好

    我使用的這套記帳軟體感想,是外觀蠻好看的,可惜對xp的支援不夠好,然後軟體介面的操作依然不夠簡潔與直覺,可以參考像是google做的軟體,直覺化一點會更好,舉例來說假使今天我不知道按鈕在哪無法依照作者的思考走時,軟體能依照我的感覺去拖拉一些按鍵,或者我需要的東西按個右鍵就在裡面了,那這是架構的部份,我的建議是你可以畫個軟體地圖來幫助設計時思考:)

    不過還是很感謝有這樣的免費軟 請體繼續加油!!!

     

  71. 簡猴猴 Said,

    作者你好~

    是否可以在記帳程式裡設計成每年度或每個月份的樹狀選單~

    不然全部紀錄都一直累加上去~看到真的很累~

    如果可以以年度跟月分來分類會更好

     

  72. sunwai Said,

    板主您好~
    看到好多人推您這套記帳軟體~
    想試用看看~
    可是載點好像都掛了~
    可否跟您討教新的載點呢~

     

  73. 匿名 Said,

    我不小心從新新增了一個同樣使用者名稱
    結果舊的檔案全消失了=(
    怎麼辦?

     

  74. 匿名 Said,

    請問一下~
    要怎麼儲存我已經key好的資料
    因為我輸入好我的各項資料之後
    關掉他就整個帳戶都不見了.....

     

  75. fuson Said,

    軟體很好用
    但是這套軟體有一開常常會造成我電腦變藍色畫面或重新開機

     

  76. pochia Said,

    您好,感謝您開發一個這麼好用的軟體造福大家!
    因為人在國外,使用的貨幣有一元以下的單位,不知在記錄消費金額時是否有可能有小數點以下兩位呢?
    另外若希望可以更動主項目、子項目、帳戶排序該怎麼做呢?
    真的很謝謝您!

     

  77. Edward Said,

    哈囉,大大做的這個軟體真的好看又實用

    小弟人住加拿大,碰到一些問題想麻煩你做個調整~~~

    1.增加一個選項:金額小數點位數2 - 因為加幣有小到 cent。

    2.新增帳目的次項目那一欄能否設定為非必須選擇的項目 - 因為我如果設定主項目是餐飲費,不想再分更細,就能讓那欄空著。

    麻煩您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