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Version: 2.0.7 Beta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MyAccountant 2 Ribbon 預覽圖

一個介面精美、功能實用的記帳軟體

作者:[DSAI LAB]熊熊鐵金鋼 YiShan

Email:chrislove87@gmail.com

Version: 2.0.7 Beta

[開箱] 羅技Mx - Revlution 滑鼠

張貼者: 熊熊鐵金鋼 On 上午10:26
舊滑鼠終於在我的五年摧殘下死掉了 ,原本陪伴我的羅技極光炫雕也安然退役了...
 

一隻滑鼠能夠陪伴五年,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今天終於敗下去了!!羅技上代鼠王MX - Revolution!
  ★ 重 點 規 格 簡 述 ★
  1. 2.4GHz 無線
  2. 雷射感應技術
  3. 內建鋰電池
  4. 四段式電量顯示
  5. 四向滾輪(MicroGear 精密滾輪)
  6. 分段捲動模式
  7. 飛速輪模式
  8. SmartShift 技術
  9. 文件快速翻閱(側邊滾輪鈕)
  10. 一指快速搜尋(滾輪後方按鈕的搜尋鍵)
  11. 側邊鈕(兩個)
  12. 所有按鈕功能皆可自訂

▲網路上售價約1650~1800之間,我入手1700,採禮盒式包裝,

▲背面照,很囂張的寫著「全球最先進的滑鼠」
▲終於打開了>////<好期待,看起來只有一隻滑鼠跟接受器,簡單的包裝

▲把這個東西 割開,
 
  ▲原來下面還藏著一張光碟,不過我沒打開,裡面是羅技的應用軟體-setpoint,我是用上網下載的。

   ▲光碟下面藏的東西!這隻滑鼠的特色!可充電式!沒用的時候就可以充電~~

▲把裝滑鼠的包裝打開,剩下一個透明片包著滑鼠,旁邊還有圖示貼心的教你如何拆下滑鼠( 真的很難拆)。
▲本尊現身!Mx - R與接受器本體。
▲來張 Mx -R 家庭合照。
▲充電的樣子。

 總評: 
  身為一個IT宅男,擁有一隻破千塊的滑鼠...不過份吧?我身邊的同學都在笑我好宅~~~想敗這隻滑鼠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的按鈕很多,而且都可以自訂,多多少少能幫助我寫程式,雖然它不能幫助我在打三國時幫我自動殺敵,但是卻可以讓我更精準的點到敵人!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我自己給這隻滑鼠的分數 90分!它的手感非常好,看流線型的設計就知道,有特別  
符合人體工學,我喜歡這種偏重的滑鼠,能夠帶給我沉穩的感覺!

  我的手機相機越來越弱了,看來我下次開箱應該要開相機文了!

2 Response to "[開箱] 羅技Mx - Revlution 滑鼠"

  1. DIO Said,

    這支滑鼠上次在研究室用時,手感非常好,惟重量我還是無法習慣,在移動時感覺很難靈巧的推動他,不過看你用她玩起三國時,還是可以精準的使出極限操控,我就覺得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期待下次的相機開箱文

     

  2. 匿名 Said,

    我的也是那一隻"老"鼠耶....最近整理了一下 因為中間滾輪快卡死
    但還是很好用...

     

張貼留言